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品读女人心 斓曦被赞后宫清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23:23  新浪娱乐微博
《甄嬛传》斓曦孙俪剧照 《甄嬛传》斓曦孙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陈建斌、斓曦、蔡少芬(微博)、刘雪华、李东学(微博)以及李天柱主演的后宫争斗大戏正在安徽、江西、天津以及上海等四大卫视热播,并于近日在上海收官。该剧讲述了雍正年间后宫诸妃的险恶人心,有观众评论看《甄嬛传》实则是在品读后宫女人心,而斓曦在剧中饰演沈眉庄端庄贤淑,被赞后宫中一朵清莲。

  据悉,《甄嬛传》早前已在全国各大地方台都已经开播,并且引起了全国观众的好评,而此次首次上星开播,让更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该剧。七十六集的宫廷大戏是所有清宫戏中剧集最长的,但是观众均表示可以接受,并且在戏中,各大人物形象丰满,斗争激烈,让全国的观众可以边看剧集边领略一把宫廷女人的心思。但是,在该剧中唯有斓曦饰演的沈眉庄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让人看到了一个既端庄又漂亮的妃嫔,被观众称赞为后宫中难得一见的清莲。

  该剧主演斓曦在剧中很好地诠释了沈眉庄一角,斓曦的表演展现给人的是一位端庄优雅,又淡然的后宫妃子,一经开播便受到了观众的追捧。斓曦表示,随着新剧开播,很多的观众都将自己和沈眉庄联系到了一起,让自己又喜又惊,喜的是自己能被那么多人所认可,惊的是希望观众还是能分清斓曦与沈眉庄,自己也是一个生活中非常普通的女孩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