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登陆上海 姚芊羽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9:29  新浪娱乐微博
《宝贝战争》主演涂松岩、姚芊羽、谢君豪(左起) 《宝贝战争》主演涂松岩、姚芊羽、谢君豪(左起)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由姚芊羽(微博)、涂松岩、谢君豪(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宝贝战争》在上海举办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瑛子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的是60后、70后、80后三对现代夫妇因孩子问题而在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家庭之间产生的矛盾冲突,折射出对 “无子婚姻”、“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现代社会热点问题的聚焦。

  在该剧中,姚芊羽一反以往悲情的戏路,饰演一位擅长打离婚官司的女强人叶如馨律师,与涂松岩所扮演的新闻记者柳志文是一对夫妻。二人时尚小资,懂得营造生活情调,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而平静如水的生活却突然被志文父母(寇振海、张凯丽饰)急切想要抱孙子的愿望打破。从开始两人不愿意生孩子,到后来想生却不能生育,重重压力之下,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暗流汹涌。

  就在此时,叶如馨年少时的邻居,一直仰慕的大哥哥赵挥(谢君豪饰)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此时的赵挥已经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他的成熟包容和为女儿牺牲的精神带给叶如馨极大的内心震动。三人的关系更加微妙起来。在志文和如馨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两人将如何选择命运?是重新牵手还是擦肩而过?一边是真心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丈夫柳志文,一边是久别重逢的懵懂暗恋对象赵挥。叶如馨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该剧将于5月6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黄金档三集连播。三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答案将在剧中揭晓。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