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召开发布会 张国强最能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0:53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32集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今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张国强(微博)和姜宏波首次演绎夫妻,吵架吵到缺氧几乎晕倒。

  《情感战争》表现了张国强和姜宏波饰演的中年夫妻在事业和感情遇到双重瓶颈时,发生的一连串矛盾危机与心态变化,而童星张子枫则饰演二人的女儿顾乐。在日前举办的开播会上,张国强、姜宏波、张子枫“一家三口”温馨亮相。

  张国强透露,这次在剧中和姜宏波有很多吵架的戏,其实生活中吵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这次拍摄经常吵到脸红脖子粗、吵到将近缺氧甚至差点晕倒。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