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西密码》情感虐心 归亚蕾演绎狠心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摩西密码》剧照 《摩西密码》剧照
剧中展现上海风情 剧中展现上海风情

  新浪娱乐讯 由楼建担纲执导,金马影后归亚蕾(微博)领衔主演,修宗迪、严晓频、宗峰岩(微博)以及罗马尼亚女星玛丽亚(微博)联袂加盟的最新谍战大戏《摩西密码》目前正在新疆卫视热播。该剧谍战故事惊心动魄,情感戏码纠结虐心,吸引众多关注。归亚蕾更在剧中化身日本女特务,演绎狠心母亲。

  归亚蕾颠覆以往 心狠手辣

  两届金马影后归亚蕾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曾经塑造过众多不同的荧幕形象。此次在《摩西密码》中,归亚蕾再度突破,化身日本女特务,让观众大感意外。剧中,归亚蕾饰演的德川以慈善家沈夫人的面貌掩饰其日本特高课特务头子的身份,背地里心狠手辣,设计了不少阴谋。这个人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自己身份即将揭发的时候,拿女儿来顶罪,亲手害死自己的女儿。归亚蕾如此颠覆性的形象让观众大感惊诧,不少网友惊叹归亚蕾将德川的丧心病狂演绎得入木三分,是真的狠到了骨子里,让观众见识到影后归亚蕾惊人的可塑性与表演实力。

  挑战心理承受底线 情感虐心

  《摩西密码》不仅谍战精彩,情感戏码更是虐心。在剧集前期,安妮千辛万苦找到舅舅维克多,刚一见面,却遭遇追杀,让两人刚见面即成永别;此外,安妮和陆昊然经历了重重的坎坷和磨难,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因为德川的阴谋而生死相隔。剧中陆昊然明知是圈套依然要深入虎穴,安妮看着爱人离她远去而心如刀割的桥段,尤为虐心。此外,陆昊天、陆昊然亲兄弟反目;陆荣轩无奈之中亲手除掉小儿子;陈重与父亲陈绍辉的父子情在乱世中不断受到挑战等众多情节更让观众心有余悸。有观众表示:“这部戏情感设计太极致了,妈妈要杀女儿、父亲要除掉儿子,夫妻、兄弟所有关系都岌岌可危,亲情、友情、爱情不断遭受考验和折磨,让人看了又遗憾又痛心,心情很压抑很沉重。”(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