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开播 讲述中年夫妻事业感情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2:30  北京晨报

  32集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将于今晚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开播。该剧由张国强(微博)和姜宏波联袂出演夫妻档,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妻在事业和感情遇到双重瓶颈时发生的种种矛盾,童星张子枫也加盟该剧,出演二人乖巧的女儿。

  制片人李波表示,筹拍该剧的原因有二,“第一,想做一部特别落地的电视剧;第二,很喜欢张国强,一直想找机会合作。”这部剧同时也是李波从华谊兄弟(微博)跳槽到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后的第一部作品。

  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顾立伟是个称职的家庭煮夫。在被问及生活中如何处理家庭中出现的矛盾时,他说秘诀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特别是两个人吵架时,“不能顶着来,话赶话,你也不让我也不让。”张国强说,虽然每个家庭的矛盾冲突都不一样,清官难断家务事,唯一能做的就是,当矛盾发生时,把声音放低,把心态放平和,好好交流才能解决问题。

  姜宏波饰演女强人叶杏,“这个角色好胜好强有上进心,跟老公的价值观存在冲突,如果有一个像顾立伟那样的老公,生活中女人应该非常知足,但很多时候人会存在一个误区,身在其中不知道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剧中,张国强和姜宏波有很多吵架的戏,姜宏波说,一开始看见张国强时,认为他不会吵架,而张国强说,别看剧中吵得那么激烈,但吵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经常吵到脸红脖子粗,喊得缺氧,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避免吵架,好好说话。”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