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告别《番号》大门子 《潜龙道》饰柔情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潜龙道》孙杨和小浪人 《潜龙道》孙杨和小浪人
《潜龙道》孙杨饰医生李景新 《潜龙道》孙杨饰医生李景新
《潜龙道》孙杨剧照 《潜龙道》孙杨剧照
《潜龙道》孙杨和剧中小演员 《潜龙道》孙杨和剧中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军导演、青年演员奇道(微博)、李欣凌、李洪涛(微博)、孙杨、陈启杰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潜龙道》正在大连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在日本统治的伪满洲国时期,草根英雄单忠祥如何在报家仇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救赎和爱国升华的精彩故事,而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塑造鲜活“大门子”形象的青年演员孙杨此次大转型,在新剧《潜龙道》中饰演默默喜欢男主角的柔情女医生。

  告别“假小子”形象 孙杨塑造柔情母亲

  谈及此次在抗战剧《潜龙道》中所饰演的李景新这一角色,孙杨则表示平时在所扮演的角色多数都是假小子的形象,特别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泼辣大胆的“大门子”。其实自己也有很柔情的一面,而这次在《潜龙道》中就是想让观众看到自己柔情似水的样子。“导演在选择的时候,他就是想把我柔情的这一面给挖掘出来,让我整个转型走另外一条路线,而且在剧中我还有一个6、7岁的儿子,也展现了我很有母爱的一面。”孙杨说道。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慢热型”演员 

  孙杨借《番号》“成功抢戏”孙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熟悉她的朋友都说她是个“慢热型”的演员。2000年凭借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杨继军”一角,在观众面前初次崭露头角。然后她并没有趁势而上,却是意外的选择去部队继续深造。2002年,电视剧《军歌嘹亮》的热播,作为剧中孙红雷(微博)的女儿“高敏”理当大红大紫,这个时候她再次选择充电深造。如果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么去年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可以算是孙杨演艺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久经锤炼的她再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她所塑造的痴情泼辣的“大门子”让她在这部男人戏中“成功抢戏”,成了剧中最为出彩的主演之一。文/阶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