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亲情升级 宋春丽唐一菲剧中冰释前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微博
唐一菲与宋春丽 唐一菲与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导演的谍战大剧《独刺》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等四大卫视热播,这部剧一改原来谍战剧谍战双方势不两立的局面,而变为双方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使得这部剧在斗智之余也更显得温情脉脉。主打“人情”战争的《独刺》不但打母子兄弟战,也更是加入了当前流行的“婆媳战”,在剧中饰演婆婆的宋春丽和饰演媳妇的唐一菲可谓是水火不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要说林孝成家最难念的经便是母亲宋怀珍和媳妇蔚蓝之间的关系了。媳妇蔚蓝和婆婆宋怀珍的第一次偶然“街遇”—— 蔚蓝打翻了宋怀珍的全篮鸡蛋,蔚蓝不但不道歉还骄纵跋扈指责宋怀珍,就预示了二人关系不走正常路了。在林孝成和蔚蓝婚前,宋怀珍更是对两人的婚事百般阻拦,也就加深了蔚蓝的不满。结婚之后,蔚蓝和婆婆宋怀珍的关系也日趋僵化,更为严重的是,居然让婆婆出了家门另住他处……婆媳关系到底会怎样发展?

  然而蔚蓝她虽刁蛮任性但也并非不讲理之人,虽然婆媳关系不好,其实宋怀珍也是很喜欢儿媳蔚蓝的。蔚蓝生命攸关,医生问保大人还是保孩子,林孝成犹豫了,宋怀珍却“保大人”脱口而出。蔚蓝十分感动,婆媳二人冰释前嫌。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播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