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快乐人生》热拍 张粟剧中变身痴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我们的快乐人生》剧照 《我们的快乐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情感剧《我们的快乐人生》目前正在热拍,本剧是由著名导演鄢颇(微博)执导。汇集了于震(微博)、胡可(微博)、高明、潘虹、张粟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在改革开放时期一群年轻人努力创业的曲折故事。青年演员在剧中饰演一位搬运工人杨金成,在自己的努力拼搏下做了老板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团队。后来由于素芬(胡可饰)的出现从此将他陷入情感的漩涡中。

  《我们的快乐人生》是根据小说《混子》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本剧将时间设置在动荡的改革开放时期,在国家一体改革的大浪潮下描绘一群年轻人艰难的创业历程。丰富的故事情节融入了事业、亲情、爱情、友情几大元素,饱满的呈现了在当时混乱的时局下那群年轻人的执着和强大的责任心。张栗在剧中饰演的杨金成与胡可上演对手戏,胡可饰演的素芬上门帮忙拿货两人开始相识,第一次见面杨金成就被素芬的朴实、善良所吸引,暗生情愫开始默默的关注她。之后无数次的帮助素芬使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但是素芬与陆永福两人之间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杨金成只能对她保持距离默默的关怀和帮助,每当在素芬最困难的时候他都会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帮助她,后来渐渐的成为了她得力助手。为了帮助素芬把她的饰品店做好,不惜放弃自己的事业,把自己手上的公司全全交个兄弟管理,自己默默守在素芬身边做一个干苦力活的小助理。杨金成在剧中对素芬的默默付出让观众为之感动。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张粟在本剧中饰演的杨金成有一个特别的称号,除了素芬大家都叫他2185,他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年轻硬汉,说话心直口的做事风格成为了他的一大亮点。在情感上的细腻表现将这个人物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