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师长弃暗投明受阻 林家婆媳争斗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宋春丽唐一菲 《独刺》宋春丽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开始热播的谍战亲情大戏《独刺》渐入高潮。各方矛盾冲突逐渐明朗,林家婆媳间的争斗也从“暗战”变成“明枪”。

  经过赵峰一再的劝说,牛师长决定弃暗投明,准备投共。他回到家里正打算把这个决定告诉母亲,这时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林孝成。原来,林孝成一直派人跟踪赵峰,发现他与牛师长频繁接触的情况后,恐其对牛师长进行策反,所以准备秘密抓捕赵峰。牛老太太看情形不对,就赶忙岔开话题,问林孝成他娘最近怎么不来找她唠嗑了。话音未落,林母宋怀珍也来到了牛家。在得知宋怀珍被林孝成赶出了家门的时候,气哄哄地吵着要替宋怀珍讨个公道。牛师长的这次危机算是被母亲化解了,但是下一次呢?他最终能否成功地逃过特务的监视,顺利投共?

  林孝成一面要查共党,一面还要解决蔚蓝与宋怀珍的婆媳矛盾,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与蔚蓝因为母亲的事儿闹得很不愉快,关系刚刚缓和一些,就因为牛老太太的到来又降到了冰点。牛老太太拉宋怀珍气冲冲地找到蔚蓝,质问她为什么把婆婆给轰出去,并且不听蔚蓝的解释就把她劈头盖脸地教训了一番,勒令她给宋怀珍道歉。蔚振邦听说了此事也赶到了林孝成家,他也让女儿给宋怀珍道歉,委屈的蔚蓝回到自己的房间嚎啕大哭。这一轮的婆媳战争以宋怀珍的胜利告终,下一次的战争又在悄悄酝酿……

  高潮迭起的剧情让观众看得时而揪心,时而开心,这就是《独刺》特殊的魅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