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北京开播 张国强姜宏波家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饰演丈夫“顾立伟” 张国强饰演丈夫“顾立伟”
张国强姜宏波首演夫妻 张国强姜宏波首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扈强执导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于今日正式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国强(微博)、姜宏波及小演员张子枫主演,正如片名《情感战争》一样,剧中首度合作饰演的夫妻的张国强和姜宏波也即将爆发一场家庭大战。

  张国强不当硬汉当煮夫

  《情感战争》全剧围绕着中年人在遭遇人到中年,在事业、情感、家庭都处于瓶颈时期的各种心理变化展开。剧中,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国强首次扮演了一个不求上进的居家男人“顾立伟”,虽然人到中年,事业上却一无所成。与姜宏波饰演的理智、成功的妻子“叶杏”形成鲜明对比。张国强之前的军人、老板等硬汉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这次首次饰演了顾立伟这样一个毫无上进心只爱围着锅台转的小人物,对于这种转变,张国强却乐在其中,他表示以前演惯了大人物,拍起戏来总是枪林弹雨的,这次的拍摄条件舒服了很多,而且虽然是市井小民这类的小人物,但是小人物身上的一些特性恰恰可以让角色更加丰满。

  姜宏波演绎女高男低不适应

  在剧中首度与张国强合作,饰演妻子的演员姜宏波在谈到这次合作对戏中的丈夫称赞连连。虽然在戏中是女高男低的局面,但是在戏外,张国强对其他演员及组里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女儿”张子枫的照顾都特别周到,虽然张国强外表看起来高大粗矿,但是内心是相当细腻的,而自己在戏外也与叶杏的大女人截然不同,更喜欢平静、细水长流的生活。对于拍摄中的趣事,姜宏波称因为在戏中与张国强战争不断,吵架的戏更是每天都有,这对于戏外好静的姜宏波来说确实有点不适应,特别是当遇到天生一副大嗓门的张国强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该剧将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作为导演,扈强对这部精心炮制的家庭情感大戏颇有信心,并希望观众可以观看并喜爱这部电视剧,同时也可以关注到中年人的情感需求。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