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岷山《年代秀》青年节特辑畅聊初恋点滴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邢岷山留下掌印 邢岷山留下掌印
邢岷山与史可 邢岷山与史可
邢岷山重现毕业床单宣言 邢岷山重现毕业床单宣言

  新浪娱乐讯 邢岷山日前参与深圳卫视《年代秀》五四青年节专场的节目录制,与演员史可(微博)搭档一改平日严肃面孔,积极互动,回忆初恋自称专情优质好男人。

  邢岷山节目现场打扮轻松随意,在回忆青春的环节中,向大家讲述了他青春里最美好的时光——初恋,而且他现场自我揭秘说,他现在的妻子就是当时的初恋女友,这是很多人难以做到的,尤其在现在的时代。因此,邢岷山颇以自己的爱情专一而骄傲。

  在现场的青春寄语环节,邢岷山晒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青春收藏:大学毕业时的床单,上面写上了当年邢岷山的青春豪情:“到农村去,到新疆去!让我们的人生接受新锻造!”作为一个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资深演员,邢岷山的正义型男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他主演的《重案六组》中他将正义刑警演得魅力十足,而在最近年度票房黑马《绣花鞋》中他则演了一个看似温文儒雅实则内心暗黑的复杂扭曲角色,成为灵异命案的幕后真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