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启动 否认与快男快女关系

  5月3日,由云南卫视、天娱广告联合打造的全国大型选秀活动《完美声音》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从导演组到云南卫视都极力撇清《完美声音》与湖南卫视(微博)“快男快女”的关系。

  在湖南卫视“快男”、“快女”停办一年之际,云南卫视、辽宁卫视(微博)、广西卫视争先恐后加入到选秀大战中来。其中,云南卫视因为与天娱广告的合作而备受关注。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完美声音》是否是“快男快女”的借壳上市,天娱广告和云南卫视方面立刻摆明立场,说《完美声音》是在去年秋季即递交选秀申请,并在今年一月份第一个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

  作为云南卫视的首次选秀节目,《完美声音》推出了“盲听”环节,选手只要年满十八周岁即可报名,在初赛环节选手与专业评委并不见面,而只面对观众放歌,专业评审则单纯通过听觉决定选手去留。从4月30日起,《完美声音》将陆续在昆明、长沙、杭州、沈阳、广州、西安在内的全国六大唱区以及成都直通区、网络直通区接受报名。《完美声音》还联手华纳、寰亚、海蝶、太合麦田(微博)等十家著名唱片公司,将比赛打造成签约现场,看中了就签约,并获得前往日本、新加坡等地的培训机会。比赛中的人气王还有望成为云南卫视“非常完美”系列演唱会的嘉宾,9月底放歌昆明。     (张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