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挂帅》台湾首播 苗圃上演村姑逆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穆桂英与杨宗保 穆桂英与杨宗保
《穆桂英挂帅》剧照 《穆桂英挂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穆桂英挂帅》自4月中旬在台湾中视八点挡开播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收视率已节节攀升。尽管此前分别有张柏芝 、陈秀雯、宁静等出演过穆桂英一角,苗圃野蛮女友版的穆桂英还是给台湾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穆桂英挂帅》有苗圃罗晋(微博)倾力出演,更有斯琴高娃、张铁林、李琦(微博)等老戏骨顶力加盟。整部剧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村姑穆桂英如果逆袭公主,成功嫁给官二代,并最终在将门之家获得尊敬器重,成功挂帅的励志故事。尽管台湾观众与内地观众对于幽默的理解有些许的不同,但不断攀升的收视率似乎已经证明穆剧所获得的共鸣。

  据悉7月份《穆桂英挂帅》将重返内地登陆安徽、河南、山东、天津等各大卫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