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妯娌的三国时代》热拍 蒋勤勤张倩如攻心互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蒋勤勤在剧中饰演清高二嫂冯雪 蒋勤勤在剧中饰演清高二嫂冯雪
王丽云饰演婆婆(左边)张倩如饰演拜金女杨琳(右) 王丽云饰演婆婆(左边)张倩如饰演拜金女杨琳(右)

  新浪娱乐讯 《妯娌的三国时代》在京拍摄已接近一周,目前拍摄进度顺利。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出品,黄力加(微博)执导。蒋勤勤,闫学晶(微博),李崇霄,等实力明星倾情加盟,同时制片方大胆启用新锐演员张洋,张倩如,将为该剧增加新鲜血液。该剧以车子、房子、金钱为线索,引发出一系列的家庭纠纷这,并透过这些外在现象,揭示出亲情、爱情是家的本质。剧中,新锐演员张倩如多次对阵资深实力美女演员蒋勤勤。80后媳妇如何智斗70后嫂嫂,将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妯娌的三国时代》片如其名,讲述了家庭中妯娌之间最为复杂微妙的人际关系,并且妯娌之上还有个婆婆。这让本就错从复杂的关系,变的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何况家里还有一个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专业啃老的三弟何其(张洋饰)。大嫂朱晓(闫学晶 饰)跟二嫂冯雪(蒋勤勤 饰)对内终日争来吵去,对老三的立场却出奇一致。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何其自己不争气是一方面原因,他女朋友杨琳(张倩如 饰)是最大的“祸根”。杨琳是个典型的80后娇公主,幻想不通过奋斗,就能过上物质丰富的生活。她的人生观、价值观与冯雪相比,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而杨琳在背后怂恿何其啃老更是惹怒了二嫂冯雪,两人势如水火,家庭纠纷一点即爆。

  该剧出品人仝敬明介绍,之所以拍摄《妯娌的三国时代》这部电视剧,不是为了突出尖锐家庭纷争,刻意描画妯娌、婆媳之间普遍存在的矛盾关系。而是为阐释“爱”这一永恒主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