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木虎》转战北京 杨恭如“倒追”郑国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22: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香木虎》目前已由抚顺转战到北京拍摄,2012年5月4日,新浪娱乐前往该剧在怀柔的拍摄地探班。《香木虎》由郑国霖(微博)、杨恭如、娜仁花(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其中,杨恭如饰演医科大学才女尹会娟,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她唯独欣赏穷小子季得生(郑国霖饰演),上演了一番女追男的戏码。

  杨恭如女追男  郑国霖很得意

  在电视剧《香木虎》中,郑国霖饰演的季得生是个苦命的穷小子,从小失去父母不说,还被坏人拐卖。虽然通过努力考入医科大学,但穷得叮当响。而尹会娟却是医科大学出名的美女,家境也十分优越,但她唯独对季得生暗生情愫,从而上演了一幕幕女追男的桥段。

  探班当天,剧组恰好拍摄尹会娟主动追求季得生,约他上山采药的戏份。杨恭如透露,在戏里尹会娟对季得生很爱慕,也很主动,最终赢得了才子的心。在戏的后半段二人结为夫妇,并育有一个女儿。

  对于这段女追男的戏份,季得生的扮演者郑国霖笑称自己很得意。他表示,自己和杨恭如还挺有缘分的。在拍摄上部戏的时候,就在横店和杨恭如偶然遇见。当时因为二人不熟,还客套地互相说有机会合作。

  “没想到没过多久就合作《香木虎》了。”郑国霖表示,因为同时上海老乡,合作起来格外默契、

  杨恭如戏外腼腆 不会女追男

  虽然戏中的尹会娟很大胆,可以主动追求心爱的男人。不过杨恭如透露自己戏外是个腼腆的人,即使遇到喜欢的人也可能要等对方先开口。

  “很佩服尹会娟,能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杨恭如说道。

  据悉,《香木虎》将于近日正式杀青。

  嘉阳/文  孙慧/图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