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北京开播 李玥演绎最冤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7:19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与张国强剧中初相识 李玥与张国强剧中初相识
李玥饰演沈璐 李玥饰演沈璐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李波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情感战争》于昨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式“开打”,由张国强(微博)、张子枫、姜宏波演绎的一家三口让人关注,而由新晋女星李玥演绎的“沈璐”也将于今晚闪亮登场。作为老顾家特殊的一员,沈璐本是顾立伟(张国强饰)名正言顺的新妻子,却阴差阳错的成了众人眼中的第三者。

  李玥近来佳作不断,此次在《情感战争》中她饰演的沈璐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沈璐”角色对李玥来说挑战颇大,要和饰演张国强女儿的张子枫斗智斗勇,还要备受白眼冷遇,更平白无故担上了“小三”名号,实在是这场“情感战争”中最委屈的受害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