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钰莹助阵《天声一队》 周笔畅杨宗纬斗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9: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第六期在5月4日邀来杨钰莹与凤凰传奇(微博)的加盟,成功完成4辆快乐校车任务。杨钰莹现场再现经典歌曲联唱,凤凰传奇献上热曲最炫民族风,周笔畅(微博)杨宗纬(微博)《看我72变》卖萌斗舞。

视频: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杨钰莹献唱组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钰莹甜美加盟经典再现  凤凰传奇神曲引高潮

  阔别歌坛十余年的“甜歌皇后”杨钰莹,自去年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之后,再度加盟《天声一队》为爱而唱。杨钰莹容颜依旧,连歌声也依然清新甜美。这次她带领“高调队”的草根们一连献唱《月亮船》、《我不想说》等四首经典歌曲。

  虽然上周错过与龚琳娜(微博)的对决,此次加盟的凤凰传奇仍旧用他们的“神曲”再度掀起了节目的热潮,随着《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三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凤凰传奇带领着“低调队”的草根们一起欢唱跳动起来,观众们也被感染纷纷站起来齐唱呼应,节目现场出现广场舞的感觉。

  周笔畅杨宗纬《看我72变》斗舞卖萌

  自从周笔畅和杨宗纬加入到《天声一队》的爱心队伍中,似乎一直是“冤家对头”。在今晚的节目中,两人不仅在舞台上大拼歌技之外,还在特别开场环节中,坐上转播车,化身导播、录音师拼起了演技。

  节目开场何炅(微博)与汪涵出现在神秘的转播车上,而周笔畅、杨宗纬则客串了一把群众演员,扮演起导播和录音师,不拼歌曲拼演技。周笔畅更是秀起了自己的卖萌绝活:“你们想不想看上期的节目啊,要不要我放给你们看?”惹得现场观看的粉丝尖叫连连,连一旁的杨宗纬也忍不住笑场。

  而在随后的正式单挑对抗中,两人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周笔畅的一首《心动》回到初恋美好时光;而杨宗纬的摇滚版《春天里》清亮的嗓音爆发力十足。

  今晚的明星拉歌秀环节,一改以往明星们自己决定曲目的惯例,改为“爱心点唱”的形式。由明星们提供三首备选歌曲,然后由网友们在微博上投票决定明星的演唱曲目。此前杨宗纬在《天声一队》中模仿蔡依林(微博)的《舞娘》一直让大家印象深刻,大家笑称其是“亚洲舞王”。杨宗纬在本期爱心点唱中再次抽到蔡依林的《看我72变》。在众人的起哄和欢呼之下,周笔畅也加入到表演的行列,跟随杨宗纬再次展现出自己的舞技。随后杨宗纬教周笔畅一起模仿舞蹈中最为经典的翘臀动作,引来尖叫声不断。

  陈翔(微博)携漆亚灵(微博)热舞 黄龄(微博)朱家明(微博)结成失恋联盟

  本周的明星草根合作对抗环节上演了一幕热舞比拼的好戏。“低调队”陈翔首先携手辣妈漆亚灵一起挑战难度颇高的舞曲《国王皇后》,两人颇为暧昧的歌声和贴身热舞让粉丝尖叫不断。

  而随后登场的黄龄与朱家明的搭档更是令大家意外不已。以往一直弹着吉他静静唱歌的朱家明,此次大胆突破与黄龄唱起欢快的《失恋阵线联盟》。

  李小浩原创比拼星光大道冠军刘赛 

  在本周的草根单挑环节中,首次代表“低调队”出战的李小浩,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谁说年少没烦恼》:“都说年少没有烦恼,我的心事谁知道,别笑我年少,年少志气高,我不怕海浪波涛,”

  而本周新晋加盟“高调队”的草根爱心代表刘赛,却也是实力雄厚。盲人女孩刘赛曾经获得过去年的星光大道总冠军。当穿着一身黄色连衣裙的她奉献清甜动人的歌声。

  经过四轮的强力比拼和现场爱心人士的捐助后,两队一共募集到80余万元的善款,为受助学校成功募得4辆快乐校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