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落幕 黄曼摘得冠军头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黄曼精彩舞蹈 黄曼精彩舞蹈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新一届舞林冠军的诞生,经过几个月的比拼,内地女演员黄曼(微博)最终夺得冠军头衔。

  十组实力选手汇聚上海为最后的决赛背水一战,有棒棒糖和MIC的团队力量,王丽坤(微博)、弦子(微博)的女性柔美,杨志刚(微博)、薛之谦(微博)的男子气慨。“黑马”黄曼驻扎排练房,每每登场之时,积攒的能量瞬间爆发,举手投足显女王霸气,无论是舒缓优雅的伦巴,还是热辣性感的恰恰都精彩演绎,获得评委赞叹,舞伴甚至调侃到让黄曼改行来跳舞。

  黄曼表示能够在舞台上发挥的那么好,首先要感谢一直陪伴她的舞伴老师和不断鼓励她的评委们,然后是要感谢默默支持她的粉丝“馒头“们以及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最后黄曼调侃道还得感谢这么多年拍戏的经历,让她能够用演戏的方式去诠释自己的舞蹈:“打动了自己,才能打动别人。”黄曼主演的《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是爷们向前走》、《母亲母亲》等多部剧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