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赏金猎人》将登湖南卫视 颖儿江铠同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 颖儿
江铠同 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与新丽传媒共同出品,颖儿(微博)、江铠同、钱泳辰、李易峰(微博)、陈晓(微博)、刘雪华、邵美琪等人主演的《赏金猎人》将于5月8号开始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颖儿携手江铠同并列女一号,演绎同一大环境中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与情感走向。

  《赏金猎人》讲述了清朝年间,宫廷内发生离奇案件找来赏金猎人进行破案,在寻找案件线索的过程之中,陆续牵扯暴露出一系列案件背后隐藏的人物以及更大的阴谋势力的故事。颖儿在剧中饰演赏金猎人的初恋情人雨涵,二人因家人阻拦未能结缘,被迫嫁入白府的雨涵新婚之夜,丈夫遇害,自己的命运也被卷入一场场阴谋当中。

 颖儿此次加盟《赏金猎人》亦是得到于正“钦点”,力邀加盟。而剧中同为女一号的江铠同是李湘(微博)麾下芒果影业的当红花旦,这次也是由李湘护航加盟该剧。二人在剧中戏份相当,却经历了两种不同的人生。天海/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