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连奕名称雄 观众热议野狼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令日寇“闻风丧胆”的旗帜 令日寇“闻风丧胆”的旗帜
“狼群”压境,风云变色 “狼群”压境,风云变色
“狼王”一马当先 “狼王”一马当先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连奕名(微博)工作室出品的西部“狼性”抗战剧《雪狼谷》日前正在云南卫视热播,该剧由当红实力演员连奕名、杜淳(微博)、张嘉译、杨若兮(微博)联袂出演,剧中“狼王”带领“群狼”驰骋大漠的豪迈场景,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连呼过瘾。

  一直想把“狼性抗战”搬上荧屏的连奕名,此次在人物塑造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剧中他饰演自小与师弟赵四海、师妹赵梓燕一起长大的“狼孩”,在即将掌管镖局、娶到心上人之际,被奸人陷害、落草为寇,大漠中凭借个人的义气与勇气,收服六位狼主后,成为“野狼帮”的“狼王”。“狼王”对兄弟肝胆相照、两肋插刀;但面对爱情时,内心却十分敏感和柔弱,剧中连奕名既表现出了男人间“硬碰硬”的刚强有力,又体现出了英雄内心的“铁汉柔情”,把‘西部狼王’这位风云人物塑造的既立体又真实。

  除了“狼王”的精彩演绎外,观众们对铁血豪情的“野狼帮”其他六位狼主也都热心的做出一一点评,“军师鬼算子神机妙算,二当家刘答应鬼马精灵,别云间老板娘姬培香野性妖艳,蓝小手忠心耿耿,肖冬瓜血气方刚,铁金刚力大无穷。”“野狼帮”骁勇善战、无往不胜,难怪有的网友称赞道:“这简直是一支强悍的‘沙漠部队’,他们大漠中布局杀日寇,套路五花八门;而身陷险境时,又能化险为夷,真是充满‘爷们味儿’的一群狼。”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