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结局虐心 连奕名感叹悲壮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七匹狼驰骋抗战沙场 七匹狼驰骋抗战沙场
三位实力派演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三位实力派演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连奕名(微博)工作室历时五年打造的《雪狼谷》正在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连奕名、杜淳(微博)、张嘉译三大实力硬汉,杨若兮(微博)、王佳宁、李印等知名演员,随着《雪狼谷》播出将近尾声,剧情谜团在悬念迭起中也渐渐给出了答案,而剧中“野狼帮”的七位豪杰的命运结局再次让不少观众大呼“虐心”,导演连奕名更是感叹兄弟情太悲壮。

  抗战剧结局也“虐心” 七匹狼无生还

  《雪狼谷》中侠气勇猛的“狼王”连德奎,忠心耿耿的刘答应、神机妙算的鬼算子、心怀鬼胎的兰小手、泼辣彪悍的姬培香、憨厚刚用的壮金刚、见色忘义肖冬瓜这“七匹狼”各个身怀绝技,打造了沙漠之狼的众生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悲壮结局更让不少看过的观众大呼“虐心”,此次云南卫视复播版本并未删改,依然保持了最初的虐心版本。

  剧中“七匹狼”与日寇、共产党之间的冲突与合作,充满牵制和猜疑,野狼帮的兄弟情义匪亦有道,终究敌不过尔虞我诈见财忘义的狼子野心。兄弟无间残杀,让野狼帮的兄弟们走上了一条不归的英雄末路。结局野狼帮混战重创,“七匹狼”无一人生还,让人唏嘘不已。

  重塑英雄悲歌 连奕名感叹兄弟情义深

  虽然《雪狼谷》全剧充斥着男性阳刚的热血豪情,导演连奕名更是笔墨浓重的表现了“七匹狼”之间的兄弟情义。然而,国民党特务设计挑拨,野狼帮反水内斗,兄弟离间相互厮杀,匪气惨烈的兄弟无间之战,都让这部剧充满了悲壮的气质,野狼帮战场杀敌不成却死于兄弟手足更像是一曲悲壮的英雄哀歌。

  如此沉重的转变和悲剧的结局,让不少观众大呼“受不了”。对此,作为导演的连奕名解释道:“因为我觉得这类题材没有悲壮的结局,那个年代有这种英雄情怀的人,只有悲壮才能让他极致。就像爱情一样,凄美的爱情才是美的,把最灿烂、最巅峰的时候,保留在一刹那,所以我更喜欢悲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