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雨霏另类诠释《老爹的非“城”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老爹的非“城”勿扰》剧照 《老爹的非“城”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生活温情喜剧《老爹的非“城”勿扰》,日前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老算盘”顾金银一家进城创业,当老爹的坚持要儿女们找城里对象,想扎根于城市。而子女们却心有所属,因此和老爹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出出让人啼笑皆非的温情喜剧。宋雨霏(微博)在其中扮演和“老算盘”大儿子顾前热恋的乡村俏寡妇钱香香。

  提到宋雨霏,人们肯定会首先想到她以前的经典作品。当年一部红色青春经典偶像剧《恰同学少年》让宋雨霏迅速走红,她在其中扮演的为了爱能付出一切的赵一贞让人印象深刻。随后,《血色湘西》《桥隆飙》、《大河颂》、《良心无悔》、《黛玉传》等影视作品,让宋雨霏的演技越来越纯熟,也让观众们越来越认可。

  本次宋雨霏再次在央视的热播大剧《老爹的非“城”勿扰》中挑大梁出演钱香香。钱香香是一个年轻寡妇,和男主角顾金银的儿子顾前是一对恋人。为了能爱其所爱,她一次次和顾金银起了冲突。她在一次次的感情波折中经受磨难,在一场场感情冲击面前永不言败,捍卫了自己的爱情防线。但还是遭到了顾金银的极力阻挠,以及顾前的背叛。但是钱香香并没有被就此击倒,她在磨难中越战越勇,最后率领村民异军突起,让当初伤害她的人追悔莫及。

  宋雨霏塑造的钱香香,个性鲜明,敢爱敢恨,历经种种磨难而不言败,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随着《老爹的非“城”勿扰》热播以来,越来越多的观众表示非常欣赏钱香香这个角色,也让宋雨霏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