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北京首播 李玥打响婚姻保卫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张国强《情感战争》剧照 李玥张国强《情感战争》剧照
李玥 李玥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玥、张国强(微博)、姜宏波以及小童星张子枫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于5月4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播。该剧是青年演员李玥在继《中国远征军》、《大营救》之后的又一力作。

  此次李玥在《情感战争》中演绎一位涉足夫妻婚姻危机的执爱女子,在没有硝烟的现代家庭,依旧辛苦地打了一场捍卫婚姻、渴望幸福的“情感战争”,剧情之紧张、心理起伏之跌宕程度丝毫不逊色于荷枪实弹的真实战场。剧中,李玥饰演的“沈璐”一角凭借对再婚丈夫的爱,努力扮演一个通情达理的好妻子角色,对丈夫、对公婆、对继女尽力付出却始终得不到承认和接纳,在心灰意冷、爱恨交杂中艰难的行走。张国强饰演的顾家好男人“顾立伟”在与妻子“叶杏”处理二人婚姻危机时,以一个不负责任的负气之举,使“沈璐”单纯的对婚姻家庭的渴望变为不可实现的目标。在这场“情感战争”中,没有一方是所谓的胜者,只有各自作为丈夫、妻子、子女的成长和领悟。

  作为一个夹在美满家庭特殊时期的尴尬角色,李玥从一个追求幸福、渴望爱情的女人角度,将“沈璐”这一角色的可叹、可怜、可恨、可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新婚第一天接到父母打来电话那场戏中,“沈璐”在看到电话时激烈的内心矛盾挣扎,接起电话时的强颜欢笑,刻意夸张自己现在的“幸福”,公婆的疼爱,丈夫的宠溺,直到委屈得泣不成声。其人物内心的苦涩,以及希望用隐忍和努力来换取美满婚姻的行为,皆令人感慨不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