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生活在招手》热播 新秀霍泥芳展画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3:17  新浪娱乐微博
霍泥芳为角色提前两个月练习画画 霍泥芳为角色提前两个月练习画画
霍泥芳《幸福生活在招手》一展画功 霍泥芳《幸福生活在招手》一展画功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喜感家庭剧《幸福生活在招手》目前正在央视8套每晚黄金时段火热播出。剧中,青年演员霍泥芳(微博)首度挑战出演一位智力有缺陷却拥有超凡绘画天赋的可爱少女“赵正果”。为更好的表现人物,霍泥芳更是提前两个月练习绘画,一展卓越“画功”。

  电视剧《幸福生活在招手》中,霍泥芳饰演的赵家老小“赵正果”因遭遇车祸意外失去记忆,智力大不如前,而绘画天赋却依然如初。剧中,“正果”通过绘画帮助嫂子周雨晴(牛莉(微博)饰演)招揽生意,为别人带去快乐,最终更是被大型广告公司看中成为专职画师。角色定位令导演对演员绘画技巧要求颇高,当看到剧中无论肖像画或漫画都如此形象生动,很难想象这些都是出自霍泥芳本人之手,“新剧还在筹备时,导演就特意让我提前两个月开始练习,记得当时出门都会带着画笔,就是为了在表演时能够更加真实。剧中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画的,特别是其中出现的喜羊羊和灰太狼,记得当时真的画了很多,现在都还会。”

  剧中,“正果”多舛的命运牵动无数观众的心,霍泥芳也随之脱颖而出得到导演以及任程伟(微博)、牛莉等人的赞赏与肯定,霍泥芳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是对自己演技的积累,通过我的表演希望能让更多观众感动,并与剧中人物同喜同忧,相信这样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