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热播 曹征再陷敌营惨遭酷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曹征剧照 《独刺》曹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独刺》目前正在山东、北京、湖北、河北四大卫视播出。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的谍战剧《独刺》汇集了斯琴高娃、宋春丽、孙逊、曹征、任正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青年演员曹征在剧中饰演的共产党员赵峰命运曲折,为了更加安全与组织会和在一次回山城的路上再次落入敌人手中,遭受了严酷的党通局酷刑。

  电视剧《独刺》打破往日谍战剧过多惊险刺激的谍战情节,加入了更多家庭情感的部分在里面。赵峰和林孝成亲兄弟之间从小分离几十年后兄弟相认,可是两人不同的信仰让两人在观念上有着很大的隔阂。一次弟弟受伤无奈之下在哥哥林孝成家养伤,在母亲的帮助下两兄弟间的感情也慢慢好转。赵峰伤势愈合之后哥哥派人护送去山城,在途中他为了跟心爱的人小蝶告别中途下车,这样莽撞的举动不慎使两人都落入到党通局的手中,惨遭敌人的酷刑逼供。自己的身份也彻底败露,将小蝶也陷入到无法脱身的地步。就在此时党通局的王新兵把矛头指向自己的哥哥林孝成和母亲。对其施加严酷的逼供和折磨,长鞭抽打、加砖头等残暴酷刑使他受尽皮肉之苦,被折磨得血肉模糊惨不忍睹。为了保护自己的哥哥和母亲他只能是默默承受,悲惨场面实为揪心。

  曹征此次在《独刺》中饰演这样一位命运错综复杂的地下工作者。在情亲和爱情上饱受挫折,历尽艰辛挑战内心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