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北京20强出炉 王芳现场飙高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5:43  京华时报
20号选手王芳。本报记者吴平摄 20号选手王芳。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实习记者田瑞敏)昨天,由《京华时报(微博)》独家承办的2012《花儿朵朵》北京绿色报名通道50进20决赛在首地大峡谷举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王芳、赵文艺、沈丽容等20名选手晋级,下周她们将前往沈阳,直接进入沈阳唱区电视选拔赛。    

  昨天2012《花儿朵朵》北京绿色报名通道50进20决赛由歌手熊汝霖、音乐人肖飞(微博)、音乐人杨炅翰三人担纲评委,到场助阵的还有2011《花儿朵朵》全国十强李佑晨和唐堉倩,她们分别演唱了《该怎么讨厌你》《爆炸头》,还与选手分享参赛心得。     

  由于两位选手临时退赛,昨天参加决赛的共有48位选手,按照赛制,48位选手按抽签的顺序每6人一组,每组唱完,1人直接晋级,淘汰2人,3人待定进入下一轮。二轮为清唱,每4人一组,每组晋级1人,其他的晋级名额则由评委最后每人推荐2人。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芳、赵文艺、沈丽容、唐淑琼等20位选手胜出。 

  昨天的晋级选手中,20号王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前天80进50的比赛中,王芳唱的是田震(微博)的《铿锵玫瑰》,被指模仿痕迹有点重,昨天的表演中,王芳完全摆脱了模仿,一首《天路》把握得非常自如,尤其是高音部分,平稳、清澈、透亮,惊艳全场。评委杨炅翰毫不掩饰对王芳的喜欢,“我能感觉你在享受歌唱,因为你一直笑着,我对你特别喜欢。”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