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吴奇隆亮相《大本营》称兄弟情比金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奇隆助阵苏有朋 吴奇隆助阵苏有朋
吴奇隆和苏有朋情谊不变 吴奇隆和苏有朋情谊不变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苏有朋(微博)和新片《杀生》剧组的主创们一起作客《快乐大本营(微博)》节目,当晚节目组也邀请了“神秘嘉宾”吴奇隆(微博)作为给苏有朋一个很大的惊喜。 在大家的要求下,苏有朋和带伤上阵的吴奇隆共同合唱小虎队经典歌曲《爱》,现场温馨又欢乐。

  节目中,当《蝴蝶飞啊》音乐响起时,观众以为只是普通的怀旧环节,当吴奇隆唱着歌出现时,现场立即沸腾起来。虽然前一天才在北京电影节上见面,但昨晚吴奇隆的出现依然让苏有朋相当惊喜。苏有朋表示“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为各自的事业忙碌着,不常见面,但流逝的仅仅只是岁月,那份情比金坚的兄弟情在斗转星移的时光里是永远难以磨灭的。”

  去年,苏有朋、吴奇隆齐齐现身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婚礼,仅仅少了陈志朋(微博)。此次两人聚首让谢娜感慨落泪,快乐家族更是极力相邀小虎队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15周年的特别节目。(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