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事业亲情难两全 地下党母亲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微博)天秤剧场热播的影视剧《独刺》中,地下党员母亲宋怀珍也正经历着这种选择带来的痛苦与纠结。

  同为地下党员的小儿子赵峰在追捕中受伤,不敢去医院,只能藏在家里。眼看着儿子因为没有消炎药一直高烧不退,伤口不能愈合,宋怀珍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她轻轻得将小儿子揽在怀中,想起现在两个儿子的关系,宋怀珍感到特别为难。

  看到小儿子的情况有所好转,宋怀珍赶紧回到大儿子这边照看刚出世的孙子,唯恐自己露出什么马脚。她端着鸡汤匆匆忙忙地赶到医院,可儿媳妇蔚蓝并不买账,说是不喜欢吃鸡汤,宋怀珍只好又去给她买别的。林孝成看见母亲回来了,问母亲去哪里了,一整天见不着人。劳累了一天的宋怀珍头一昏差点倒了过去,林孝成也就没有追问,让母亲好好休息。

  宋怀珍突然感到身心俱疲,她要如何救自己的小儿子?她怎样才能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她又该怎样面对与自己站在对立面的大儿子?这一连串的问题让她很痛苦。一个有着特殊身份的母亲如何在信仰与亲情之间做出选择,山东卫视热播剧《独刺》告诉你答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