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开播 谢君豪姚芊羽演绎别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牵手姚芊羽 谢君豪牵手姚芊羽
谢君豪洗尽铅华本色出演 谢君豪洗尽铅华本色出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宝贝战争》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开播,剧中,谢君豪出演功成名就的富商赵挥,因离婚夺子官司而偶遇初恋情人姚芊羽,而延伸出曲折纠结的情感故事。

  《宝贝战争》中的赵挥是一个四有好男人、好父亲,他在面对爱情和亲情时所展现的柔韧和坚守是非常可贵的。现实生活中事业有成的谢君豪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他对女儿也是深深的眷爱,他的第一本创作集就以自己女儿的名字《采湳》为名,他坦言自己更多的要成为女儿的榜样,而不是一贯的溺爱,同样为了孩子他会放弃战争。

  剧中谢君豪和姚芊羽的爱情故事一开始就是错位的,初恋的美好当被掺杂误解和抱怨时便发生变质。谢君豪坦言戏中他与姚芊羽的爱情是懵懂的、暧昧的,曾经深爱过,一旦放手便不再有旧时的感觉。剧中的两人因为打官司而相遇,久别重逢的喜悦感充斥着背叛、误解和责备,当谢君豪从心底唤起对姚芊羽的爱恋时,现实的存在和无奈使他寸步难行,结局的合家欢更是让这段再度萌芽的爱情戛然而止。(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