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在首尔》热播 小夏雨代乐乐欢喜斗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代乐乐、夏雨 代乐乐、夏雨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余淳(微博)导演执导,林永健(微博)、张瑞希(微博)、夏雨、代乐乐(微博)等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林师傅在首尔》近日正在福建东南、青海、山东等卫视进行二轮热播,小夏雨在剧中饰演为找寻传家宝而卧底芙蓉堂的冒牌厨师郑成哲,与饰演朴家二小姐的代乐乐不打不相识,成为了一对搞笑又不失浪漫的欢喜冤家。

  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将视角放在了中国美食——川菜上,通过中韩两国厨艺的切磋牵出了浪漫的异国恋情。除了剧中林永健与张瑞希纠结的感情故事,演员小夏雨所饰演的郑成哲与代乐乐所饰演的芙蓉堂二小姐朴善美两人的欢喜逗阵也成为观众情绪所在,两人因为一场闹剧的求婚开始,在之后的寻宝的过程中,他与美善从陌生到熟悉,从最初被美善排挤、误解到不断被认可,这对欢喜冤家最终牵手彼此获致了美好的爱情。虽然最终郑成哲寻找传家宝的梦想泡汤,但却最终抱得美人归,寻找到了朴善美这个人生最珍贵的宝贝,可谓是圆满落幕。

  青年演员小夏雨自出道来在《穷妈妈富妈妈》、《暗算》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他以扎实沉稳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此次在《林师傅在首尔》中他首次饰演韩国厨师,并和代乐乐对手挑战不同以往的搞笑戏份,片场除了认真钻研剧本塑造人物外,他还大练刀工,为角色做足了功课,从已经播出的戏份不难看出其演技上的突破,相信在后续的剧集中他会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