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年代秀》遇阿牛变身成推销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年代秀》秀舞艺 包贝尔《年代秀》秀舞艺
包贝尔阿牛亲密互动 包贝尔阿牛亲密互动
包贝尔蒋小涵亮相《年代秀》 包贝尔蒋小涵亮相《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与黄征、蒋小涵(微博)、袁成杰等人齐齐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变身推销员的包贝尔在现场卖力“兜售”袁成杰,更与实力阿牛一同献唱成名曲,惹得现场爆笑不止。

  在本期《年代秀》上,节目组致力于张扬青春,特意邀请青年演员包贝尔专业主播蒋小涵、人气歌手袁成杰等业内新生代对抗黄征等人在内的业内前辈。在较量过程中,节目组特意考验了包贝尔的演技,让其在现场变身推销员,为观众推销指定商品。

  曾在电影《画壁》,电视剧《宫锁珠帘》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包贝尔面对临场考验丝毫不怯场,不仅将推销员刻画得惟妙惟肖,更在现场灵机一动,将袁成杰、黄征等人都转变为可以促销的“机器人”,此举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除此之外,包贝尔还在节目中携手蒋小涵、袁成杰展示舞技和歌艺。在蒙着眼睛猜测人名的环节上,包贝尔还偶遇了马来西亚金牌歌手阿牛,众人齐唱《桃花朵朵开》,引发全场大合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