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宫燕》将播 刘庭羽:女人其实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从懵懂少女到后宫女官  刘庭羽《唐宫燕》突破大 从懵懂少女到后宫女官 刘庭羽《唐宫燕》突破大
刘庭羽《唐宫燕》造型华丽 刘庭羽《唐宫燕》造型华丽

  新浪娱乐讯 由张孝正(微博)执导的悬疑谋权巨制《唐宫燕》自开拍以来便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密切关注,该剧不仅汇集了实力老戏骨惠英红(微博)、韩国偶像小生李承炫(微博)、内地新生代女星刘庭羽此次也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孟凡”一角。细心的网友看完该剧片花反映孟凡的做事风格像极了最近大热的“甄嬛”,刘庭羽却表示各有各的风格,有比较总比没有人观众要强的多。

  孟凡柔但不弱 

  刘庭羽:女人其实很简单

  从最初的懵懂少女,到后宫的权势女官,孟凡用她的蜕变来述说后宫女人的传奇人生。就网友提到片花中看到了“甄嬛”的影子,觉得孟凡和甄嬛一样,再怎样聪明的女人都逃脱不了爱情的牢笼:甄嬛嫁给雍正却心系果郡王,孟凡邂逅李隆基却不能相恋。而刘庭羽却有自己对于孟凡的理解,“孟凡柔但不弱,是宫中的大环境告诉她适者生存,李隆基的温柔多情让她有了安全感,无论她平时怎样的强势一旦见到李隆基就会卸下心房。其实女人大多是如此,并不在乎对方有多少,而只是需要累的时候有个肩膀依靠。”

  简单的才是最好的

  刘庭羽: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想当甄嬛

  相对于孟凡的聪颖慧智,私下的刘庭羽更加简单开朗许多,不拍戏的时候她会喜欢到处旅游,感受一个人的旅行,父母却不放心独自在外打拼的女儿,催促她快点解决个人问题,做真正的家庭女主角。刘庭羽也总是以各种理由敷衍,认为简单的才是最好的,“不是每个女人都想当甄嬛,相对于成为家庭女主角我现在更希望诠释更多角色,沉淀自己的演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