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淘汰谁》不徇私 黄子佼被封选秀教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黃子佼与Selina表妹怡恩 黃子佼与Selina表妹怡恩
黄子佼与《今晚淘汰谁》选秀美眉 黄子佼与《今晚淘汰谁》选秀美眉

  新浪娱乐讯 全新综艺节目《今晚淘汰谁》7日首录,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以“选秀教父”之姿,率领18位美少女一同出场,气势逼人。被誉为“宅男女神”的Dream Girls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也特地到场担任评审,并指导美少女们在镜头前的卡位秘诀。在影棚巧遇参加该节目录影的Selina表妹怡恩,与Selina私交不错的佼佼表示:“我是绝对不会徇私的!”

  黄子佼获封选秀教父 自称红过林宥嘉(微博)

  黄子佼本就是选秀节目《青春大对抗》出身,担任过《青春争霸站》、《TV新秀争霸站》的助理主持,算是台湾选秀节目史上的开山始祖,近期更在两岸与新加坡担任选秀评委,选秀经验丰富,因此被封为“选秀教父”。这次他接下土豆网《今晚淘汰谁》主持棒,他感触良多:“我在当《星光大道》的评审时,林宥嘉都还没红呢!只是过去多是阶段性任务,现在终于有属于自己的选秀节目,真的很开心。”

  宅男女神Dream Girls出任嘉宾 李毓芬现场传授站位秘诀

  首录嘉宾Dream Girls已经是当红的宅神女团,但李毓芬看见现场的美少女们,不禁想起当年参加选秀节目的经验,她回忆说:“每一个评审都盯着你,就会觉得很恐怖,那时我和另一个选手进行PK赛,结果我赢了,激动得哭了。”她还自曝,当时舞台经验不丰富,在镜头前拙样十足,“事后我看视频,都忍不住问镜头里的我:‘你在干嘛啊!’”Dream Girls也以过来人的经验,传授美少女“卡位秘诀”,李毓芬说:“演艺圈竞争激烈,当艺人需要很高的热情,勇敢表现自己。”之前和她传不和的宋米秦立刻露一手,她身体前倾,不但露出事业线,也挡住李毓芬,一箭双雕,实力果然惊人。

  黄子佼不为Selina徇私 Selina鼓励表妹平常心

  Selina的表妹怡恩也是参赛者之一,主持人佼佼和Selina有好交情,被问到会不会对怡恩特别照顾?佼佼摇头直说:“当然没有,我很公正的。”怡恩则透露表姊Selina有给她建议:“记得多讲笑话,保持平常心。”让佼佼听闻不禁笑场:“Selina不会是把你设定在谐星路线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