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完美收官 新人王子轩形象帅气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轩军装帅气 王子轩军装帅气

  新浪娱乐讯 抗战传奇剧《雾都》日前在江苏卫视(微博)以超高收视火爆收官,该剧由赵冬苓编剧、黄力加(微博)执导。在激烈的电视剧市场上,《雾都》以精良的制作成为当下人气最高的剧集之一,再次验证了“高收视大争议”的市场定律,在争议声中收视率也不断提升。剧中展现了川军英勇抗敌的生存之路,其中,新人王子轩形象帅气,得到不少赞誉。

  《雾都》引领抗战新风潮 英雄也很人性化

  近几年的电视荧幕上,随着抗战剧的热播,出现了一批新的英雄形象,比如《亮剑》的李云龙、《中国地》的赵老嘎等,深受观众喜爱。而新近的热播剧《雾都》摒弃了以往战争剧传统模式,并没有一味高奏英雄主义的赞歌,而是将以张丰毅和王子轩为代表的川军形象塑造得更加立体化、人性化,这样就自然表现出川军民族英雄最真实的一面,观众也更容易接受。

  《雾都》完美收官 王子轩获封“川军偶像”

  日前,抗战传奇剧《雾都》在江苏卫视以超高收视火爆收官,新晋演员王子轩在剧中出演周梦鲤一角,从小被家人宠爱,生性帅气叛逆,在成长过程中走过弯路,最终和张丰毅饰演的朱豪将军一起走上了为家为国的革命道路。剧中的周梦鲤叛逆过,也经历了爱情的甜蜜与失去爱人的心痛,作为剧中的线索人物,周梦鲤的整体形象十分丰满,王子轩也通过自己对角色的体悟给观众呈现出了一个青年的成长史。不只是表演上用心,王子轩也因帅气的形象而广受赞誉。大学时期王子轩就因形象出众而接拍了百部广告,也参演了人气小说《沙漏》改编的电影。此次《雾都》的热播,更使得王子轩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相信今后的他还会给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素心/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