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央一开播 杨立新何明翰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何明翰杨立新父子情深 何明翰杨立新父子情深
何明翰杨立新饰演父子 何明翰杨立新饰演父子
年轻律师王大伟 年轻律师王大伟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生死依托》将于今晚(5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内蒙古蒙立奇文化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拍摄,康宁(微博)执导,林海鸥编剧、李立担任制片人,杨立新(微博)、何明翰主演。剧中,杨立新与何明翰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父子,而在戏外,杨立新也常常开玩笑的称呼何明翰为“儿子”。

  杨立新何明翰上演父子情深

  《生死依托》主要通过一段悲情曲折的故事,揭示了农村医疗看病难,卫生差等一系列的现实问题,切实提出了医疗改革的紧迫性。剧中两位主演何明翰、杨立新是首次合作,在现场互彪演技,让导演直呼“找对人”了。在拍戏的磨合下,杨立新与何明翰不仅在剧中父子情深,配合默契;在戏外,何明翰更是获得杨立新的称赞和照顾,被整个剧组称为“相见恨晚的两父子”。

  《生死依托》着重农村医疗改革

  从年初的央视医疗大剧《感动生命》到如今热播的《心术》,医疗剧在今年可以说来势汹汹,席卷了电视荧屏,选择这个时间播出的《生死依托》既有优势,也面临了压力。与热播剧《心术》不同,《生死依托》讲述的是农村医疗体系的问题,着重描写的是农村医疗的现状,体现了农村医疗体制的改革等问题,在题材上的相似,固然会让观众有所比较,但是着重的方向不同,表现出来的内容也会有所改变。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