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引热议 张国强硬汉变宅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饰演丈夫“顾立伟” 张国强饰演丈夫“顾立伟”
张国强张子枫剧照 张国强张子枫剧照
张国强演宅男 张国强演宅男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情感战争》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并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张国强(微博)饰演的居家男人“顾立伟”。

  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顾立伟是一名医院的司机,相比很多同龄的事业有成的男人,更精通于做饭、收拾房间等家务,明显与同在一家医院,确是主任医师的妻子形成了“男主内、女主外”的形式。虽然碍于妻子的威逼利诱,顾立伟也会三番五次参加高考,但每次都已失败告终,并且考试作弊,让妻子彻底对其失去信心。为此,夫妻二人也因想法不一开始了他们之间的“情感战争”。

  对于这个不靠谱的角色,张国强表示,他十分理解顾立伟的心境,并称这个角色与自己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确切地说是与一大批中年男人有相似之处,爱面子、爱逞强、不爱表达,偶尔犯迷糊、不靠谱,但是家庭和家人在他心中的地位却是不可动摇的,比如顾立伟一时赌气与妻子离婚,其实他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就是嘴犟,逞一时之快。当被问及如何塑造出这样一个经典“中年宅男”时,张国强笑称平时工作很忙,觉得当宅男,宅在家里挺好,自己也是这样,在家忙忙自己的事情,料理料理家务很惬意。

  《情感战争》的热播也让观众改变了对张国强以往荧幕硬汉的印象,对此,张国强表示演多了军人、硬汉哪种类型的角色,偶尔回归家庭戏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