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将登北京卫视 颜丙燕讲述母爱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颜丙燕领衔母爱大剧 颜丙燕领衔母爱大剧
温馨场景 温馨场景
满秋背孩子 满秋背孩子
《满秋》将登陆北京卫视 《满秋》将登陆北京卫视

  新浪娱乐讯 作为母亲节献礼,由颜丙燕(微博)领衔主演的30集母爱励志大剧《满秋》将于5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该剧由黄力加(微博)执导、卜可编剧,颜丙燕领衔担纲,李坤霖、宋佳伦(微博)、乔振宇(微博)、宋春丽、牛莉(微博)联合主演,讲述了母亲“满秋”充满坎坷又传奇励志的一生。5月9日,众主创出席开播发布会,并向现场观众赠送康乃馨。颜丙燕称,满秋是一位“一切都为了孩子”的母亲,但是家长特别应该明确“物质上给孩子什么,精神上又给孩子什么”。

  在发布会上,颜丙燕谈到对人物“满秋”的理解时直言:“我觉得这个戏唯一的主题,就是一个好妈妈的故事”。至于这部剧的亮点,颜丙燕称:“这部剧与其他母爱题材剧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后半部分。前半部分讲农村媳妇‘满秋’被进城务工的丈夫抛弃,作为单亲妈妈如何含辛茹苦把儿子拉扯大,最后艰苦创业获得成功,既满含辛酸又荡气回肠;后半本部分讲‘满秋’富了,但是儿子被惯坏了,成了不成器的‘富二代’,这时候‘满秋’不惜放弃万贯家财,领着儿子回老家卖豆腐、务农,实施拯救计划,是常人想不到的,也是与一般母爱剧不同的地方。”

  剧中三个与“满秋”发生情感纠葛的男人:前夫“郭志刚”、前小叔子“郭乃文”、知心爱人“马立本”,分别由宋佳伦、乔振宇、李坤霖饰演。他们与“满秋”的不同情感关系,也成为本剧母爱题材之外的一大看点。在发布会现场,颜丙燕被主持人要求分别与三位男演员摆出能够表达两人关系的post。导演黄力加笑称,“这三个男人身上分别体现了‘变心’、‘感恩’、‘痴情’三种情感特征,是三个男人三种爱”。

  据介绍,为了配合《满秋》的播出,北京卫视还将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打造系列观众互动活动。届时,悦悦、刘婧、旭东等主持人将以“快闪”方式派发千朵康乃馨。

  (易东东/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