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杨若兮女大愁嫁追邵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杨若兮“苦恋”邵兵(右) 杨若兮“苦恋”邵兵(右)
杨若兮演绎痴情女 杨若兮演绎痴情女

  新浪娱乐讯 以年轻时期的石光荣在战场上以及情感生活为主线的抗战题材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在北京拍摄正酣。性格一向大大咧咧的演员杨若兮(微博),却要在剧中扮演一厢情愿的痴情女桔梗,对由邵兵(微博)扮演的石光荣一番苦恋,却还要遭受被其逃婚的下场。

  卖命拍戏感叹英雄伟大

  正在北京热拍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杨若兮,不但要穿着厚重的军装忍耐着高温天气,还要演出上战场救治伤员的戏份,如此大的工作量,可见杨若兮为搏事业十分卖力。

  在多部热播军旅大戏中都扮演过女军人的杨若兮表示,这并不是自己接拍的最辛苦的影视剧,但在扮演每一个军人的时候,都会心存敬畏,“我们演员只是重塑一些抗战人物,跟真正的抗战英雄真是没法比,他们太伟大了,我们只能是膜拜伟大。每多拍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我的感受就越深一点!”

  新戏狂追邵兵遭逃婚

  在新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中,杨若兮扮演的“农村女”桔梗,自小对父母收养的养子石光荣日久生情,十多年来一心只想嫁给对方做媳妇,可石光荣却始终视其为亲妹妹一般疼爱。眼看女大成人,当杨若兮剧中父母想要撮合这一对青梅竹马时,石光荣才吐口承认这个事实,但无奈在养父养母及部队领导的“逼婚”下,石光荣只得硬着头皮和桔梗成亲。哪知结婚当日,实在是不想“娶妹妹为妻”的石光荣,却选择了逃婚,独留桔梗痛苦伤心。即便石光荣“宁死不屈”,桔梗却还痴心不改,坚信自己能够捂热一块真正的石头,让石光荣心甘情愿地娶自己,痴情可见一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