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菊》央八开播 柴智屏再推青春励志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打响“青春保卫战” 颖儿打响“青春保卫战”
《小菊的春天》央八开播 《小菊的春天》央八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小菊的春天秋天》今晚(5月10日)将在中央8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由柴智屏(微博)担任制片人,杨冠玉执导,舒心编剧,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邹廷威、高亚麟(微博)、江淑娜(微博)等主演。

视频:《小菊的春天》宣传片 柴智屏携手颖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柴智屏归来打造奋斗故事

  柴智屏曾推出过《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海派甜心》等剧。《小菊的春天》以“凤凰女”小菊的奋斗为主线深刻剖析了当下年轻人在应接不暇的压力下所遇到的种种无奈和困难,而唯有“杉菜”般小强精神的人才能笑到最后。

  颖儿打响青春保卫战

  剧中颖儿饰演的梁小菊从湖南乡下来到深圳寻夫却遭遇各种不幸,但她依然乐观坚强,用自己积极的心态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深圳这个大城市收获了爱情与事业。对于该剧的创作初衷,导演表示,“在人生的道路上,欢笑与泪水同在,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像小菊一样,用微笑和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即便是苦难也是对人生的一次考验,只要你翻越了它,离成功就越近一步。”(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