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捧红果郡王 李东学四部作品将上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甄嬛传》 《甄嬛传》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刁蛮新娘》 《刁蛮新娘》

  新浪娱乐讯 已于日前完美收官的电视剧《甄嬛传》在上星播出的38天的时间里,创造了连续24天收视率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外界不少好评。该剧导演郑晓龙也表示,“《甄嬛传》将成为后宫戏的巅峰之作,短期内不会被超越。”《甄嬛传》的火热播出,也使剧中扮演痴情王爷“果郡王”允礼的偶像小生李东学(微博)脱颖而出、火速蹿红。

  从《甄嬛传》上星正式开播以来,李东学的微博粉丝迅猛增长:从5万飙升至如今近百万,涨幅达数十倍之多,其每一条微博转发、评论数量更是动辄达到千余次,足见李东学在观众之中的受欢迎程度。而据悉,2012年除了《甄嬛传》,李东学还将在荧屏、银幕上“四箭齐发”——用四部热门影视作品为自己高涨的人气再添一把火。

  李东学蹿红片约不断

  《甄嬛传》热播期间,李东学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俊秀儒雅、至情至性的“果郡王”允礼演绎的入木三分,人气大涨。据了解,李东学的微博粉丝数量从开播前的5万迅速窜升至如今的近百万。

  除了受到观众与媒体的热情追捧,李东学在《后宫甄嬛传》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甄嬛传》中饰演李东学“皇兄”的陈建斌(微博)就表示:“李东学不单是有慧根的演员,也是一个有潜力、有梦想的演员。我相信,未来他会成为最优秀的青年演员之一。”李东学的经纪团队透露,《甄嬛传》播出期间李东学已经收到二十多部不同题材影视作品的邀约。而谈到蹿红的感受,李东学本人则坦言如今的机会多了,但他在选择剧本时反而会更加慎重了,“我要对得起观众的厚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向前走”。

  郑晓龙赞李东学神形兼具

  郑晓龙导演的作品一向以深沉大气、贴近生活著称,他的男主角无一例外都是实力派:《北京人在纽约》中的姜文、《永不放弃》中的李幼斌以及《金婚》中的张国立等。而在《甄嬛传》中,李东学则成为导演郑晓龙首位力捧的“偶像级”演员。谈及剧中的“果郡王”,郑晓龙用“神形兼具”形容李东学在剧中的表现,“当初选择李东学来演是看中他身上有果郡王的那种飘逸的气质,他对角色虚和实的结合拿捏的非常到位,自然平和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除此之外,李东学的敬业也给导演郑晓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晓龙透露:“李东学有一场在雪地里的外景,他穿着单薄躺在冰天雪地中,用自己冻冰的身体去给高烧的甄嬛降温,如此反复。当时气温在零下十五六度左右,他被冻得手脚僵硬仍毫无怨言,他的敬业让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李东学本人则坦言,“我希望自己能够真诚地去塑造每一个角色,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果郡王演绎得更加真切动人。郑导演将果郡王交到我手里,我必须交上一份让他满意的答卷,这也是我对喜爱该剧的观众应负起的一份责任。”

  李东学2012年“四箭齐发”

  除去《甄嬛传》,2012年还将有三部李东学主演的电视剧相继上星,6月和10月期间是其与杨幂(微博)合作的电视剧《刁蛮新娘》和《大秦直道》;年底李东学则携手叶璇(微博)共同演绎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第九个寡妇》,这三部作品虽题材各异,但每一部都极具话题和看点。

  除此之外,刚刚在荧屏中崭露头角的李东学还快马加鞭地开拓自己的银幕之路:由李东学首部担纲主演的电影《许海峰的枪》也定于伦敦奥运会期间在全国同步上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