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首播发布会 颜丙燕展现女性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左),颜丙燕(右) 李坤霖(左),颜丙燕(右)
主创 主创
乔振宇(左),颜丙燕(右) 乔振宇(左),颜丙燕(右)
颜丙燕(左),宋佳伦(右) 颜丙燕(左),宋佳伦(右)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电视剧《满秋》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一位伟大母亲的传奇一生,由颜丙燕(微博)、宋春丽、李坤霖等出演。

  颜丙燕完美诠释母爱的伟大

  该剧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女主角满秋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因被丈夫抛弃而激发了斗志,立誓要让自己的儿子过上最好的日子,之后一直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奋斗,最终成为集团董事长。正当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儿子却变成了一个顽劣的“富二代”,这时满秋才清醒的认识到钱不是万能的,于是对儿子开始了一场在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拯救计划。

  这部戏描写了一个女人的奋斗史诗,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励志传奇。谈起拍摄该剧的感受颜丙燕表示,整部戏拍下来,让自己更警醒的认识到孩子教育问题的严重性。用伟大来形容满秋这位母亲毫不为过。在戏的后半段,她为了能让儿子改邪归正,宁愿放弃事业,抛开万贯家财,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爱情,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被三个男人“包围”喜忧参半

  该剧除了讲述满秋和儿子的故事,和剧中三个男人的关系也是一大看点。与前夫郭志刚(宋佳伦(微博)饰)是“背对背”的关系,郭志刚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抛弃了满秋,从此对这个家不闻不问,被众人指责为陈世美。小叔子郭乃文(乔振宇(微博)饰)可以说是满秋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在满秋的事业发展道路上“忍辱负重”,甚至最初连结婚也是为了帮助她。最后就是和马立本(李坤霖饰),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惺惺相惜”的,在漫长的岁月里相互扶持,但因为孩子的原因,一直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据悉,该剧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卫视(微博)、吉林卫视和陕西卫视同步播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