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母亲节开播 乔振宇献爆发力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和颜丙燕 乔振宇和颜丙燕
乔振宇讲述母爱故事 乔振宇讲述母爱故事
乔振宇现场跳舞 乔振宇现场跳舞
乔振宇在发布会现场 乔振宇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亲情励志剧《满秋》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蓝歌、编剧卜可、导演黄力加(微博)以及剧中主演乔振宇(微博)、颜丙燕(微博)、宋佳伦(微博)、李坤霖、许可悉数到场,共同讲述这部剧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饰演小叔子郭乃文的乔振宇奉献具爆发力的表演。《满秋》将于5月12日母亲节前夜登陆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同步播出。

  《满秋》温情励志感人

  配合《满秋》母爱和亲情的主题,发布会现场康乃馨随处可见,布置的十分温馨和浪漫。制片人蓝歌、编剧卜可、导演黄力加分别讲述了这部剧创作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感动和艰辛。作为卜可历时七年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力作,《满秋》不只是一部简单的商业剧,而是用最质朴的镜头语言讲述平凡而又伟大的母爱,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温情、励志和感人,正是众主创对《满秋》这部剧的感受,多少带点期待和呼唤色彩。发布会现场播放了30分钟版超长片花,泪点大集合,令人动容。值得一提的是,很久没有尝试过平民剧的乔振宇此次在《满秋》中饰演一个忍辱负重前后反差很大的角色。

  乔振宇、颜丙燕档搭档显默契

  发布会现场,每位男主角上台时都被要求与颜丙燕用最能体现剧中人物关系的pose拍照。不同于宋佳伦的“背靠背”和李坤霖的“拥抱式”,乔振宇、颜丙燕只是最平常的揽肩合照,却被主持人调侃“好似结婚照”,乔振宇笑答“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与嫂子颜丙燕配合默契。谈及与金鸡影后颜丙燕的首度搭档,乔振宇表示颜丙燕是一位很敬业、很优秀的女演员,与她的搭档演出自己也从她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剧中我与颜丙燕的‘叔嫂情’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感恩和亲情,当时郭乃文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还不太懂得怎么划分和表达情感。长大之后,这种感激之情更加坚固和明确了。”

  乔振宇“跳舞”呼声高 

  在发布会结束晚间的《满秋》主创节目录制环节中,匆匆赶场过来的乔振宇一登台就被主持人及现场观众起哄要求跳舞。迫于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的呼声,虽然乔振宇称“自废舞功很多年”,但盛情难却还是小秀了一下舞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母亲节即将来临,《满秋》的几位主演也纷纷讲述了令人难忘的母爱故事,全场弥漫着温情和感动。据悉,《满秋》将于5月12日母亲节前夜登陆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文/时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