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生活在招手》任程伟身世揭开结局开放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赵正大与亲生母亲孙大娘 赵正大与亲生母亲孙大娘
赵家全家福 赵家全家福
正果与大顺子结婚 正果与大顺子结婚
丁家全家福 丁家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生活在招手》5月9日晚在央八收官,牛莉(微博)任程伟(微博)二人牵手复婚。该剧制作人何文表示:“如果观众的呼声强烈,我们会开拍续集,继续这段三兄妹的生活故事。”

  剧中,五百万的失而复得,任程伟饰演的赵正大身世揭开,导演在结局处做开放式处理,制作人何文透露:“根据收视情况,我们会考虑《幸福生活》第二部的可行性,如果观众的呼声强烈,我们定会开拍《幸福生活》的续集,继续这段三兄妹的生活故事。”(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