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舒畅《赏金猎人》缠绵悱恻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钱泳辰舒畅剧中缠绵 钱泳辰舒畅剧中缠绵
钱泳辰舒畅精彩对手戏 钱泳辰舒畅精彩对手戏
钱泳辰舒畅策马飞奔 钱泳辰舒畅策马飞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赏金猎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除了颖儿(微博)、李易峰(微博)、江铠同(微博)、陈晓(微博)等美女帅哥,男一号钱泳辰与舒畅(微博)在开端有大量对手戏,他们所饰演的“安聘远”“神秘女”间缠绵悱恻的感情萌动也为日后故事发展埋下伏笔。

  钱泳辰饰演的神探“安聘远”因为迅速破获了宫内玉玺失窃案,被老佛爷亲封为赏金猎人。而他的第一桩皇差遇上的小偷却是由舒畅演绎的貌美如花、武功藏身的神秘女。入清池人似莲的神秘女和风流倜傥的赏金猎人,一匪一侠的对立人物关系和一来一往的较劲暧昧情绪使得两人短短的相遇耐人寻味。

  钱泳辰与舒畅已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出品中马合资拍摄的电视剧《双城变奏》中,俩人就曾默契出演其中精彩角色。而这次在《赏金猎人》拍摄时又搭档可谓重叙前缘,为大清风云的探案路上带来一抹浅尝则止之暗香。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