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菊的春天》开播 白富美蒋林珊清新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蒋林珊清新惹人爱 蒋林珊清新惹人爱
《小菊的春天》剧照 《小菊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蒋林珊、邹廷威等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今晚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央视八)黄金档热播。剧中,蒋林珊饰演的姜怡可谓是“白富美”的化身,她良好的家庭背景、清新亮丽的外表、善良温柔的性格着实的惹人喜爱。

  制作人柴智屏(微博)自《流星花园》红遍大江南北后,就被誉为“偶像剧之母”,然而这次柴智屏倾心打造的《小菊的春天》却一改偶像剧风格,以贴近现实生活的手法展现一个从农村来到大城市的女孩的成长与蜕变,以及几代人对爱情、家庭和事业的不同观念和看法。剧中,蒋林珊饰演的姜怡优雅大方,善良懂事。自从父母的双双离去,姜怡就寄养在方羽杰(王传一饰)的家中。她甜美可人的外表和知书达理的性格,在别人的眼里姜怡与方羽杰就是天生的一对,此时正巧遇见从乡下来的小菊,出于怜悯之心姜怡邀请小菊住在自己的家里。不曾想,小菊的出现却引成了她与方羽杰感情危机的导火索。

  曾在《今夜无眠》、《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旗袍》、《向左走向右走(微博)》、《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和老妈一起嫁》等多部热播剧中,实力女星蒋林珊都有着精彩表现。此次出演《小菊的春天》蒋林珊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演时装剧,并且喜欢尝试没有饰演过的人物类型。姜怡看似很柔弱,其实却是一个性格很强的女孩。她的可爱和坚强让我对这个女孩很好奇,凭着这份对好奇的热情,我相信我能够演好这个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