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亚加盟《要过好日子》演绎完美都市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杨亚《要过好日子》饰演宋娟 杨亚《要过好日子》饰演宋娟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刘莉莉、王茜华、秦卫东(微博)、郭家铭(微博)、杨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家庭亲情大戏《要过好日子》将在河南和吉林卫视播出最后两集。这是该剧的二轮卫视播出,但依然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剧中,大唐辉煌青年演员杨亚饰演的宋娟,是一个单纯善良、不谄媚不世俗的都市完美女孩。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因为拆迁款引发的一系列矛盾和纠纷。杨亚饰演的宋娟和郭家铭饰演的常江在结婚前面临的种种问题引发了80后观众的极大共鸣,备受关注。宋娟为了追求自己真挚的爱情和婚姻,面对世俗的诱惑和母亲的紧逼,坚决抛开物质和世俗,嫁给没钱没房子没工作的典型三无青年常江。杨亚饰演的宋娟单纯善良不为金钱所动不为世俗束缚的爱情观也感动了很多的观众,成为观众讨论的一大焦点,更成为现代社会年轻人对待爱情和婚姻的一个标杆。

  据悉,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是演员杨亚首次尝试出演亲情剧,在拍摄该剧的过程中,杨亚凭借对角色细致的把握,将这个单纯执着的女孩演绎的独具风采,清新自然的形象深入人心,举手投足都给人亲切的感觉。在众多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之下,演员杨亚以实力的演绎受到了戏里戏外如潮的好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