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惹麻烦》上演复仇记 李颖为爱身陷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李颖 李颖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两代人恩怨情仇的大型时尚偶像剧《真爱惹麻烦》目前正在热拍中,本剧是由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沈怡执导,汇集了李颖、吕一、孙骁骁、秦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著名演员李颖在《真爱惹麻烦》这部剧中饰演的梁燕是命运最为曲折的一个人物。老公外遇初恋女友,为了儿子的幸福母子之间展开激烈的斗争。外加奇女子“复仇”突击让她彻底陷入危难之中无法自拔。

  大型时尚偶像剧《真爱惹麻烦》主要围绕着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展开了一场错综复杂的“复仇记”。李颖在剧中饰演的梁燕是一个命运坎坷的人物,为了家族的事业发展在父母的安排下与自己的丈夫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儿子。这样的婚姻带给了她一生的不幸,结婚后老公高世邦与自己的初恋女友旧情复燃,将梁燕不管不顾天天与自己的初恋女友甜蜜恩爱,这让梁燕的心中暗藏伤痕。随着儿子的渐渐长大一段甜美爱情将她彻底击败深受重伤无法自拔。儿子与多年前一起共同合作伙伴林信南的女儿成为情侣,精明睿智的梁燕一眼就看出了林真心的居心,于是想尽办法来拆散儿子与林真心之间的关系,可是这时儿子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孩子。她的坚决反对也让这两个相依为命的母子感情破裂。在林真心这场“复仇记”中梁燕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李颖近日佳作不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老爹的非“城”勿扰》近日正在中央八套火热播出,由她主演的另一部新作另类农村剧《生死依托》于5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开播,该剧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农村医疗体制改革历程的情感大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