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茜排演舞台剧 期待与《甄嬛传》剧组再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0:55  新浪娱乐微博
孙茜靓丽写真 孙茜靓丽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甄嬛传》荧屏火爆,“甄嬛效应”无处不在,“甄嬛体”、“华妃体”充斥网络,剧里的各位“小主”、“宫女”、“太医”都为宣传忙得不亦乐乎,扮演“槿汐姑姑”的孙茜却选择重返话剧舞台。

  对于很多人的不解,孙茜表示浮躁久了,她总是需要一个最质朴的舞台让自己回归。话剧舞台是一个不断学习,慢慢沉淀的过程,而影视剧则是能量的爆发。是不同的体验。《甄嬛传》让她感受到一夜成名的欢欣,也更体会到只有扎实的功底,才能让自己未来的演艺道路走得更平稳。

  正如《甄嬛传》最大的成功不仅仅在收视率,而是体现在该剧深厚的文化内涵。《甄嬛传》的横空出世,它不同于同类古装宫廷剧,《甄嬛传》在古典底色上体现着现代人性价值追求,援引现实时代精神激活了历史,从人性人道的立场出发,对封建皇权的强烈批判,并对“真、善、美”的热情讴歌,远非以往那些充斥着风流皇帝和美丽佳人绯闻艳史的电视剧所能比肩。

  《甄嬛传》落幕之后,很有可能原班人马继续打造新剧,孙茜说:在导演心里应该已经有计划了,当时还在拍甄嬛传的时候就听到他们在聊这事,之前甄嬛传在北京的庆功会上,看到郑晓龙导演和编剧流潋紫两人在那“密谋”。我觉得“密谋”背后一定会有什么小惊喜,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我也挺期待的。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