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北京热播 李玥建筑爱的围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玥张国强精彩剧照 李玥张国强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情感战争》,截取一对中年夫妻经历生活情感危机的特殊阶段,展开了一段关于三位成年人,两段婚姻,理解爱与责任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李玥搭档张国强(微博),饰演其离婚后火速闪婚的第二任妻子,开启了甜蜜闪婚之后辛苦守卫爱情的坎坷之路。

  《情感战争》中李玥饰演的“沈璐”,是个性格泼辣直爽的率性女子,对待感情单纯真挚,且具有勇敢追求幸福的勇气和决心,颇符合现代都市女性积极主动又可爱迷人的形象气质。她与剧中张国强所扮演的“顾立伟”因缘际会,误打误撞地相识,并被其身上所具有的那种踏实顾家、有情有义的性格所吸引,带着一种对家庭温暖的渴望,毅然嫁给“顾立伟”。然而却不成想,这段自己义无反顾的闪婚,得来的不是渴望的幸福美满,而是一段辛苦捍卫婚姻,为丈夫筑爱的“宫墙”的辛酸之旅。

  由于一开始,“顾立伟”和“沈璐”之间的感情付出就不对等,婚后李玥为了融入丈夫的生活、巩固自己的婚姻,进行了各种努力,同时不断面对丈夫第一段婚姻所弥散开来的阴影,可谓挑战重重,步履维艰。例如剧中,“沈璐”希望丈夫能够调动工作,跟前妻分开,并为了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而去医院找领导谈话。她种种的努力是想为了建造一道牢固的城墙,守卫住自己的婚姻,守卫住自己的幸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