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恋情》热播 王阳:男人可痞不可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血色恋情》王阳演绎“关东高富帅” 《血色恋情》王阳演绎“关东高富帅”
《血色恋情》王阳再次感受虐心恋 《血色恋情》王阳再次感受虐心恋

  新浪娱乐讯 《血色恋情》正在辽宁卫视(微博)热播,王阳在此剧中又被重重虐心了一回,他扮演的鹏飞堪称关东“高富帅”,血性、侠义,又是匪帮的少爷,这样的男人偏偏又是条痴情汉,爱上了一心想杀死自己父亲的女人,注定会经历一场虐心恋。

  戏内血性重义

  男人痞惹人爱

  鹏飞刚一开始的出场就让观众倍感喜爱:未见其人先见其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也造就了鹏飞和九红的相遇,一场虐心恋由此展开,其实九红一开始就喜欢上了鹏飞,因他与戏班的师兄弟都不一样,血性,痞气,这也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另一半标准。网友还开玩笑的给他取了个“关东高富帅”的称号,王阳对此也很乐意接受,直言男人痞气些会更加惹人爱,不过自己现在暂时还未做到这一点,需要多学学鹏飞。

  戏外孤傲害羞

  宅男生活也很忙

  生活中的王阳却没有像鹏飞那样痞气外放,他会很害羞也会经常给人感觉很孤傲,身边的朋友也都对他这个宅男没辙,他的好友兼同学任重就经常劝他要活泼开朗些,但似乎起不了多大作用,王阳自己都觉得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不是孤傲的那种人,只是比较慢热,熟了就会很有话聊。很多人说性格决定命运,他却觉得是态度决定一切,“从量变开始累积,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演技需要沉淀与磨砺,我相信平和心态会带来好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